傑尼斯經紀人認了「性侵6少年偶像」! 藏23年變態內幕全挖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控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工作人員,時間長達50年之久,外界推估受害者超過2500人,一名曾在傑尼斯擔任經紀人的X先生出面自首,也利用過職權逼迫年輕男偶像為自己口交,累積人數高達6人,事隔多年醜聞爆發,他愧疚自責:「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我犯了罪。」

據《週刊文春》報導,經紀人X先生在公司內專門負責帶年輕男團,被指控也曾對旗下未成年男藝人伸過狼爪,他受訪時坦承犯行,透露於1990年代初期進入傑尼斯工作,年僅20歲,由於是當時某熱門團體成員A的鐵粉,希望能貼身保護偶像,才努力進到公司,也如願成了經紀人,一直到2000年都是負責帶領年輕男團。

▲▼喜多川。(圖/CFP)

▲喜多川。(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是傑尼斯全盛時期,X先生表示:「基本上,我必須聯繫所有的少年團成員,平日的節目、戲劇、採訪。我每天必須打40通電話,忙得快瘋了。」由於工作太忙,長期都是和這些年輕男孩們相處,覺得關係變得親密,想法變得扭曲,之後便一步步誘導10幾歲的男偶像們替自己口交,「我和大約6個人這樣做過,其中有些人我甚至帶他們去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有些男孩試圖拒絕,但礙於X先生的職權,大部分受害者都繼續備受迫害,直到某天有一名男孩告訴他:「做得有點過頭了吧?」他才恍然醒悟,稱從此再沒有性侵男偶像,自責表示:「我知道我真的做錯了,我犯了罪,我非常感謝那個孩子。」

▲▼岡本Kauan指控遭強尼喜多川侵犯20次。(圖/翻攝自岡本Kauan IG)

▲岡本Kauan指控遭強尼喜多川侵犯20次。(圖/翻攝自岡本Kauan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