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快!運動家飛毛腿新人30盜達陣 有望挑戰70盜大關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超快!運動家飛毛腿新人魯伊斯(Esteury Ruiz)今日對釀酒人之戰,完成本季第30盜,成為本季首位達標的球員,照此進度下去,魯伊斯相當有望挑戰單季70盜的壯舉。

魯伊斯上個賽季在小聯盟85次盜壘成功,本季登上大聯盟依舊瘋狂盜壘,成為2000年後第8位在65場比賽完成30盜的球員,有望成為繼2012年楚奧特(Mike Trout)後,以新秀身份奪下美聯盜壘王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伊斯的驚人盜壘表現讓運動家教頭卡塞(Mark Kotsay)相當讚賞,「讓他處於最高等級的比賽真是太棒了。」卡塞表示,「他持續完成我們要求他做的,在壘上保持侵略性,盡可能多嘗試盜壘。」

▲▼ 魯伊斯(Esteury Rui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魯伊斯(Esteury Rui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魯伊斯的表現不禁讓人聯想到運動家傳奇球星、同時是大聯盟歷史盜壘王的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他曾寫下單季130盜的可怕紀錄,並以生涯1406盜名列歷史第1。

「魯伊斯是一名優秀的球員。」運動家新人梅迪納(Luis Medina)表示,「他讓我們充滿動力,總是表現得很活躍。他也是一名很棒的運動員、隊裡的一名好隊友,有著很好的心態、一直拚盡全力並專注於他的工作,現在他收穫了成果。」

關鍵字: MLB運動家盜壘魯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