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桃園贏台灣就穩了! 鄭文燦幫喊「要贏8萬票」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指出,「這場關乎台灣前途大選,桃園贏台灣就穩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指出,「這場關乎台灣前途大選,桃園贏台灣就穩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0)日上午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過去民進黨為和平打拚,未來也要為和平奮鬥;各信賴之友會的理想及意志都一樣,都要為台灣打拚,這場關乎台灣前途的大選,桃園贏台灣就穩了!

賴清德今天上午在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陪同下出席這場活動,他指出,信賴之友會的理想及意志都一樣,都要為台灣前途打拚,其宗旨是要疼惜、支持台灣並守護中華民國,台灣自由指數名列前茅,經濟體佔世界第21大,很多產業都走在世界前面,對世界經濟發展扮演重大角色及貢獻,台灣一定會愈來愈進步。

賴清德也提到育兒政策,但其實政府早已推動,2016年前中央生育補助每年僅150億,蔡英文上任後的0到6歲國家養政策,在2023年後已達約1,100億,顯見政府確實真的落實目標。

賴清德話鋒一轉提到桃園市,台灣要進步沒桃園不行,桃園是國門之都扮演重要角色,過去在鄭文燦擔任市長努力下,人口不但成長最多也是最年輕之城市,台商回流投資方案桃園也佔最多,如果未來能擔任總統,對桃園也會持續建設。

賴清德也意有所指提到新北市幼兒園被查出餵幼兒2種藥品案,賴清德認為,新北市政府在家長反映1個月後才有動作,站在醫師的立場希望新北市府要成立醫療小組,照顧這些幼兒。

賴清德還提到,希望新北市府慎重照顧這些孩子,至少一定要有小兒神經科、兒少精神科醫師及其他必要領域專業人員追蹤狀況,給予必要的治療或協助,否則可能會有後遺症出現,中央給了很大資源望各界要珍惜,對於國家未來主人翁要發揮愛心照顧。

賴清德最後強調,台灣在蔡英文總統領導下,雖遇到許多挑戰,但在國際社會卻贏得肯定,過去為民主打拚,未來也要為和平奮鬥,拜託大家明年1月13日大選一定要用選票守護主權,支持民進黨提名所有立委,讓他們能進入國會繼續守護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與在場支持者高呼「桃園贏台灣就穩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與在場支持者高呼「桃園贏台灣就穩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文燦致詞時也力挺賴清德,他說,總統大選中桃竹苗是重中之重,桃園一定要贏,要贏8萬票以上,賴清德從國大代表、立委、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及黨主席等累積經驗,有理想又務實,知道如何讓台灣國家、經濟及社會照顧好。蔡英文總統上任7年讓台灣保持安全,是全世界共同利益,爭取台灣在國際上獲得最大支持,未來要讓台灣更好,總統責任要交給賴清德,未來八年能讓台灣更好。

   【更多新聞】

出國遊玩攜帶藥品若超量恐觸法 桃園衛生局:最高可罰200萬

又見超商浩克!酒瓶恐嚇店員「我是海陸做水鬼」 莽男辨癲癇發作

郭台銘參訪異域故事館 強調「和平無價」:一滴血都不可輕易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