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台北場門票3分鐘售罄!「12萬人同時湧入」瘋搶 粉絲苦求加場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從6月起展開個人演唱會《The ODD Of LOVE》,24日也即將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讓廣大歌迷相當期待。此次跟進「全場實名制」售票,門票正式於10日下午開賣,一瞬間就售罄,讓許多粉絲哀嚎,認為以太妍的人氣,演唱會只有一場根本不夠,在主辦臉書底下紛紛湧入敲碗加場的留言。

▲太妍演唱會台北場搶購一空。(圖/翻攝自KKTIX、太妍IG)

▲太妍演唱會台北場搶購一空。(圖/翻攝自KKTIX)

太妍個人演唱會《The ODD Of LOVE》台北場門票在10日下午啟售,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僅花了3分鐘的時間,全場門票就被搶購一空,且系統同時有12萬人湧入,足以見得她的超強人氣,而對於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加場,主辦方面則尚未給出任何回應。目前,在各大讓票社團、Dcard論壇上,也能看到眾多粉絲的求票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演唱會台北場搶購一空。(圖/翻攝自KKTIX、太妍IG)

▲太妍演唱會僅花了3分鐘就售罄。(圖/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另一方面,主辦單位也宣布系統陸續清票,在下午三點半以後重新釋出票券於KKTIX,並且不忘提醒粉絲勿將個資提供給陌生人、代購業者,以免遭不肖人士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