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政琮手感火燙! 加拿大賽次輪飆66桿衝上第2

▲▼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RBC加拿大公開賽次輪上演獵鷹秀,揮出66桿,2輪累計136桿,暫並列第2,距離領先的中國選手袁也淳,僅有1桿之差。

潘政琮先前因左手腕受傷,返台治療,休兵逾4個月,重返PGA賽場後,歷經前2場都在前2輪結束後遭到淘汰,5月中拜倫尼爾森高球賽以第4名作收,締造本季最佳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政琮休兵超過3週,這次參加在多倫多舉行的RBC加拿大公開賽,首輪揮出70桿,今天次輪從後9洞出發,射下3鳥,但在第15洞苦吞雙柏忌,所幸在轉場前的第18洞上演獵鷹秀,且在後9洞手感持續加溫,再進帳3博蒂,單日以66桿繳卡。

前2輪賽事結束,潘政琮合計以低於標準8桿的136桿,與英格選手拉伊(Aaron Rai)、海頓(Tyrrell Hatton)與加拿大選手康納斯(Corey Conners),4人暫時並列第2。

中國選手袁也淳今天狂抓7鳥,但也領到2柏忌,打出67桿,以低於標準9桿的135桿,暫居領先,將挑戰史上首名在美巡賽奪冠的中國選手。

潘政琮過去曾在2019年美國RBC傳承高球賽奪得PGA生涯首冠,目前與袁也淳之間僅有1桿的差距,潘政琮接下來將繼續朝第2冠邁進。

關鍵字: 高球潘政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