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男星洪誠陽秘婚! 54歲「首次當爸」產房迎千金感動落淚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洪誠陽曾參與《飛龍在天》、《情義》、《親戚不計較》等戲劇演出,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日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54歲的這一年終於「首次當爸」,他在產房迎接寶貝女兒誕生,感動到淚流不止。

▲▼洪誠陽54歲首次當爸。(圖/翻攝自Facebook/洪誠陽)

▲洪誠陽54歲喜迎千金誕生。(圖/翻攝自洪誠陽臉書)

洪誠陽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8日下午1點14分,在產房迎接女兒誕生,他雖已54歲,不過是首次當爸,看到老婆女兒「母女均安」,他在現場感動到淚流不止,「父母及孩子的緣份、血緣親情、更甚世間的一切。再次跟所有關愛誠陽的所有人報個喜,十分感恩每一位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誠陽54歲首次當爸。(圖/翻攝自Facebook/洪誠陽)

▲洪誠陽曾參與過多部本土劇演出。(圖/翻攝自洪誠陽臉書)

由於洪誠陽平時對家庭感情事較為低調,有人連他已婚都不知道,驚訝地留言表示:「都不知道你結婚啦!」當然更多的是粉絲及親友的道賀,恭喜他喜獲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