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信徒家中暴斃…聖母到案 撇清:只奉獻房子給死者住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在住處暴斃亡,除了四肢瘀青外,無明顯致命外傷,死因成謎,警方懷疑與宗教驅魔有關。除死者4名室友、敎友因為涉案重大,遭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外,稍早4人所屬團體的「聖母」林欣月到案說明,林到案後聲稱,自己將房子「奉獻」給游女等人使用,但堅稱沒有和她們聯繫。

▲▼台中暴斃女死因成謎,檢警朝拍痧解熱?驅魔祛病?聖母指使?3個方向偵辦。(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1名女子住處暴斃,4名涉案女子被移送複訊。(圖/民眾提供)

據悉,64歲林女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自稱聖母、聖師,正是2019年爆出活活打死信徒、揍瞎雙眼的邪教團體,原本在南投國姓鄉設立一間道場,瓦解後疑似重起爐灶轉移到大里,林女當時被依100萬元交保,而後起訴,目前仍在審理。

其中,案發後警方曾傳喚林姓「聖母」以道場屋主身分到案說明,她喊冤稱自己只是將房子「奉獻」給她們住,游女和其他人一起居住在這裡,未與她們聯繫。

死者游女與23歲的詹女、27歲許女所居住公寓的6樓頂樓加蓋正是該教團的道場,而游女與被拘提到案4女皆為該宗教的教徒,自稱是「好家風」團隊。

回顧此案,本月5日游女倒臥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室友報警後被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由於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命案現場擺有宗教書籍、勸世字畫等物品,且2名女室友在案發後分別搬至台中市區、台南友人家,認為此案不單純,偵查後拘提2名室友到案。後續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2女當時曾進出大樓,共4女拘提到案,稍早皆依殺人罪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