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寄糾正函給女友...寫文章討論「約會該改進之處」 博士慘被分手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有不少適婚或超婚的未婚男女,雖期待早日終結單身,但卻難以如願!(示意圖/中壢美滿提供)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指出,不少適婚或超婚的未婚男女,期待早日終結單身,卻難如願!(示意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臺灣結婚數日漸下滑,成立38年的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有不少適婚或超婚的未婚男女,雖期待早日終結單身,但卻難以如願,例如:一名人人稱羨的醫師開出條件,只要找到結婚對象,願意拿出100萬元,一半做公益捐給家扶中心或創世基金會,一半作為謝媒禮,但迄今仍於尋覓另一半中!

今年38歲留美博士的男教授,有房有車,外在條件好,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的「個別一對一」,安排一位34歲留美的女講師跟他認識,兩人一見鍾情,見面兩次後男教授就到女講師家,會見女方父母,由於教授憨厚斯文有禮,女方家長也很認可,之後雙方展開交往,每次約會回家後,教授就寫了長篇大論探討約會時發現的問題,還提出女講師要如何改變,彷如小學老師念經般說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認識一個月後,女講師每次習慣收到「糾正函」,更訝異的是認識剛滿一個月,就要求結婚,女講師認為太快了,教授竟然從醫學角度強調女方不能太晚結婚,高齡產婦對母子不好等,提議馬上結婚生小孩,還說女方年紀不小了!女講師受不了因而決定分手,教授還拜託社工人員出面勸女方嫁人,男生如此猴急,難怪他婚姻之路窒礙難行。

一名公立醫院29歲的護理師,正值青春年華,擔任公職的父親在女兒多次交友不成下,希望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能讓女兒早日「終結單身」,第一次安排一位高考及格公務員,護理師卻抱怨男方學歷好,會考試,卻是從未出過國的「短視」男生,她希望找到有國際觀的男生,護理師還表示,她喜歡出國自助旅行,今年11月還要去非洲一個月,社工人員擔心她的工作,護理師卻很有信心說,放心,護理師很容易找到工作。

中壢美滿接著安排一位清華大學碩士,經常在國外出差年收400多萬的科技工程師,見面後,工程師表示護理師客觀情況OK,雙方交流也不錯,但女方聽到男生畢業後進公司上班九年,至今從沒換工作,護理師說男生太死板啦,應該跳槽收入更多,而且說她已經換了四個工作,科技工程師認為女方工作不專注,即使其他條件不錯也敬謝不敏,護理師欣賞工程師卻枉然。

另外,一名留英的女碩士,開出男生身高185,國外博士、月收20萬;一名男經理,要求女生外表如女明星,英日語流利;一名年近四十的中年男士,每天有空就玩手遊,女生受不了他的電玩控,猶如鬼見愁;本身條件普普的男生,卻要求女方漂亮又有錢,讓人忍不住要問:憑甚麼?

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說,男女婚後另一半會相陪幾十年,每天也會相處十幾小時,算是這輩子影響力最強的人,建議要認真找、好好磨合、互相學習一起前進,更要尋覓一個願意去愛、也認為對方值得自己的愛的人,尤其找的對象最好是彼此最懂對方的人,才會有幸福美滿的姻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