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登場 2千民眾熱情參與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登場,逾2,000民眾熱情參與。(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10日在桃園市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舉辦統一發票推行暨「發票集愛心 幸福體驗營」租稅宣導健走活動,在局長蔡碧珍鳴笛下,吸引2000餘人熱情參與,攜手歡樂齊走享受健康、響應愛心。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

該局表示,透過此次公益健走,讓大家在後疫情時代走出戶外、走出健康。民眾只要捐贈3張112年5-6月期紙本統一發票或雲端發票(每張消費金額10元以上)即可報名參加,並完成2公里健走就可領取精美完走禮1份,周邊設置多樣宣導攤位,提供民眾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稅務諮詢及手機條碼申辦服務等活動項目。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

而為了讓民眾體驗消費儲存雲端發票的便利性,特別設置雲端發票體驗區,民眾以行動支付、信用卡或悠遊卡支付10元至30元,並儲存雲端發票,即可換購價值50元至150元超值好禮,吸引民眾熱烈參與。活動當天募集的發票已全數捐贈給該局轄內社福團體,藉由每一張發票所累積的愛心使社會更溫暖,讓愛心無限延續。

▲北區國稅局「租稅宣導公益健走」

今天活動中並有精彩的舞台表演節目、親子互動遊戲、豐富的摸彩活動,讓參加民眾個個活力熱情、神采飛揚,整場健走活動熱鬧非凡,讓民眾度過了一個有朝氣、活力、歡樂、難忘的假日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