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超商浩克!酒瓶恐嚇店員「我是海陸做水鬼」 莽男辯癲癇發作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龜山區某超商對女店員恫嚇「我是海軍陸戰隊做水鬼的」,並持酒瓶作勢欲追打;隨後又持金屬棍棒向女店長再度恫嚇。(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龜山區某超商對女店員恫嚇「我是海軍陸戰隊做水鬼的」,並持酒瓶作勢欲追打;隨後又持金屬棍棒向女店長再度恫嚇。(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龜山區某超商內毀損商品,先對女店員恫嚇「我是兩棲海軍陸戰隊做水鬼的、如果你店長不在,早就把妳打死了」,並持酒瓶作勢追打女店員;2小時後,袁男又跑回超商對女店長恫嚇「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如果沒有敲到妳整個都是…」,2名女子心生畏懼下報警處理;桃園地檢署調查時,袁男辯稱,「當天癲癇發作暈過去了,腦袋空白」等語,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68歲的袁姓男子去年10月1日上午9時許於龜山區某超商內毀損商品,女店員上前詢問,袁男則恫稱「我是兩棲海軍陸戰隊做水鬼的,如果你店長不在,早就把妳打死了」,並持酒瓶作勢追打女店員;同日上午12時許,袁男再度折回超商,並持金屬棍棒狀不詳物品,對女店長恫嚇「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妳再講…我如果沒有敲到妳整個都是…」等語,2名女店員心生畏懼下報警,龜山警方則循線逮捕袁男到案。

桃檢複訊時,袁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癲癇發作,當天就暈過去了、腦袋空白」,警方則提供超商監視器畫面截圖,2名女店員則指證歷歷,袁男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刑法第305條之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袁男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郭台銘參訪異域故事館 強調「和平無價」:一滴血都不可輕易流

►桃園7月嬰雙側硬腦膜下血腫!監視器還原真相 竟是2保育員施虐

►基北北桃公共運輸定期票7/1上路 張善政:攜手打造國際亮眼Mega C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