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借竅驅魔」案翻版!女全身瘀傷慘死 4教友傷害致死罪聲押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在住處暴斃亡,身旁擺了1支拍痧板,除了四肢瘀青外,無明顯致命外傷,死因成謎,警方懷疑與宗教儀式有關,目前已拘提4女,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稍早複訊結束,檢察官認為4女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並有勾串共犯、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台中暴斃女死因成謎,檢警朝拍痧解熱?驅魔祛病?聖母指使?3個方向偵辦。(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女住處暴斃,4女遭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複訊。(圖/民眾提供)

回顧此案,本月5日游女倒臥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室友報警後被送往醫院,仍搶救不治,由於游女四肢有多處瘀青,且2名女室友在案發後分別搬至台中市區、台南友人家,認為此案不單純,偵查後拘提2名室友到案。

初步了解,3人皆屬於同一教團,經常互拿拍痧板拍打身體,打通氣脈,命案現場擺有宗教書籍、勸世字畫等物品,死者也常和室友們討論勸世文章,該公寓的頂樓加蓋則是道場。

其中,游女因篤信宗教,生前專程從新北老家搬到台中大里,在五金賣場收銀打工,家屬擔心走火入魔,曾多次勸戒勿迷信。

游女大體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解剖,初步檢視尚無明顯致死外傷,經調查2名室友說法避重就輕,且帶著大量行李跨縣市遷移,將2名室友拘提到案,另外根據監視器畫面,當天還有2名女子進出,因此共拘提4人,全案深入調查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