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倫戀後改當「大學教授」!260名學生到場 課程內容曝光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離婚後,開始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在電視台擔任球評,還與大陸平台合作,推出虛擬商品「數字人」,進軍元宇宙市場。近期她更開始在日本青森大學開班授課,向學生傳授她參加奧運的經驗與心得。

據了解,福原愛在2021年底,就被青森大學聘為「客座副教授」,不過這段期間一直沒有相關的課程消息。經過19個月後,昨(9日)福原愛終於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第一次站上講台開課。課程的主題是「我的奧運」,將她四度參加奧運的經驗、腰部受傷後的日子、以及調適壓力的方法分享給學生。

▲▼福原愛開始在青森大學教課。(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福原愛開始在青森大學教課。(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透露這堂課上了90分鐘,有260名學生來聽講,似乎相當受到歡迎。她也在文中表示,18歲到22歲的這個年紀,確實會在身體、想法、環境等很多方面出現變化,祝福學生們之後的路會「越來越亮」。

不過有青森大學相關人員透露,客座副教授「沒有固定薪水,只會根據上課時數支付報酬」,因此她的收入也劇減。據傳她為了增加收入,有意搬離在2021年購買的3億日圓豪宅(約6600萬台幣),改當起包租婆。

▲福原愛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據傳福原愛有意出租她的3億日圓豪宅。(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