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酒駕出怪招「躲騎樓假裝回家」 住戶急揮手打臉...他臉綠

▲▼仁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謝姓男子接受酒測。(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24歲)7日下午酒後騎機車上路,因交通違規被員警發現,準備上前攔查時,謝男先行躲進附近民宅騎樓,然後向員警謊稱「到家了」,企圖躲避查緝,但員警向民宅住戶打聽,當場打臉謝男,員警發現謝男不但酒駕,竟還遭到法院通緝,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仁武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謝男違規後躲在民宅騎樓假裝回家。(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7日下午3時許,在鳥松區中正路與文前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未依標誌指示兩段式左轉違規,於是上前攔停取締,但騎車的謝男突加速駛往旁邊的巷子,員警尾隨其後,發現謝男躲到一戶民宅的騎樓,還向員警說「已經到家了」,企圖躲避查緝。

員警於是向住戶求證,住戶在屋內向警方揮揮手,表示並不認識謝男,狠狠打了謝男的臉。

盤查過程中,員警發現謝男身上散發酒氣,經實施酒測值為0.20毫克,警方依規定扣車製單舉發,此外,員警核對身分發現謝男竟是詐欺通緝犯,全案詢後依詐欺通緝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