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她跳槽「背骨」還性騷男教練! 網紅艾瑪怒吉館長…結局曝光

▲▼「館長」陳之漢(左)開直播,爆料網紅EMMA艾瑪(右)當健身教練時,對其他男客、男教練性騷擾。(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館長」陳之漢(左)開直播,指稱網紅EMMA艾瑪(右)當健身教練時,對男客、男教練性騷擾,法院判館長要賠10萬元。(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記者蔡怡萍/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直播節目中,公開指稱曾是他健身房員工的健身網紅EMMA艾瑪「背骨」,還說艾瑪因在其他健身房性騷擾男教練遭到開除,艾瑪怒告館長求償精神慰撫30萬元,法院一審判賠10萬。館長上訴表示艾瑪年收入頗高、且性騷擾說法確實是男教練所述,請求減為5萬元,但法官駁回館長上訴,須賠償10萬確定。

本案起因於本名林憶杰的EMMA艾瑪,於2018年跨足網紅經營自己的健身事業,自稱在「館長」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當教練時,只有「前面2小時在訓練,後面8小時在掃地」等語。

此話惹惱「館長」,2019年2月連續開直播反擊艾瑪,不僅公布艾瑪2015年的長相跟現在的對照,暗示艾瑪「進場整修」、「現在弄一弄,出來變艾瑪女神」,更說艾瑪跳槽別家健身房「摸人家教練,男生教練,被告性騷擾」、「人家男教練有女朋友」,所以艾瑪被開除掉。

館長還批艾瑪「妳在我們公司做的時候,跟客人玩來玩去,還摸客人的屁股,客人也摸妳的屁股,後來妳心情不好,客人拍妳一下,你就跑去櫃檯說客人性騷擾妳」,他說艾瑪從「成吉思汗」離職是「背骨嘛(背叛、反骨、容易反叛的個性)!」然後到別家健身房是因為發生性騷擾事件被開除的,「又被人踢出來」等語。

艾瑪認為受辱,告館長涉嫌誹謗,另針對館長說她「背骨」與性騷擾男教練而被開除等言論,主張與事實不符,館長也沒詳加查證,就惡意詆毀她名聲,提起民事訴訟求償精神慰撫30萬元。

館長抗辯指艾瑪自己在2018年7月間,於IG發文指稱「#吸你老婆的還不夠#還有你媽的奶可以吸」、「因為同事關心我的奶,我才用奶來做比喻,並不是想性騷擾…如果這位已婚男同事覺得被性騷擾,我很抱歉也感到遺憾與委屈…#事情發生後我變成自由教練了」,代表艾瑪確實因疑似性騷擾男教練而遭解僱。

館長主張,艾瑪自願成為公眾人物,且健身教練有無性騷擾會員,屬於公益事項、可受公評,他也問過艾瑪的前同事求證,若法官認為他有錯,應以賠償5萬元較為妥當。

法官指館長所求證的證人,出庭證稱艾瑪在別家健身房被解僱,是因為不滿業主處理她和男教練互指對方性騷擾的方式,因而曠職被開除,顯然不是被認定性騷擾屬實而解僱。

法官認定館長未合理查證,就公開毀損艾瑪名譽,衡量雙方身分地位與經濟程度,判應賠償艾瑪精神慰撫10萬元;館長不服上訴,強調艾瑪自己說過對於使男教練感到被騷擾很抱歉,且艾瑪本身年收入甚高、綜觀其他同類型的判決,賠償應減為5萬較適當,但法官原審考量已經完備,館長的請求無理由,駁回上訴,判決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