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遭泰航擦撞!羽田機場航班延誤 日網友怨:慢1小時了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日本羽田機場今(10)日上午發生泰航擦撞長榮客機的意外,機場也宣布關閉事發的A跑道。航班追蹤網站可見,事發後許多飛機在機場上空聚集,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航班誤點。

▲▼ 長榮客機擦撞泰航,影響部分飛機起降。(圖/翻攝自推特)

▲ 長榮客機遭泰航擦撞,影響部分飛機起降。(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10日上午約11時(台灣約10時),長榮航空及泰國航空班機疑似在滑行道上發生碰撞,泰航班機機翼受損,碎片掉落在附近跑道上。機場辦公室已經派人前往現場了解情形,並關閉附近的A跑道。

日本網友上傳航班追蹤網頁畫面,可見羽田機場上空一度聚集多架飛機,疑似因這起事件無法降落,在空中盤旋;也有許多網友發推文抱怨,自己搭乘的班機受事故影響,已經延誤10分鐘至1小時。

NHK則根據全日空及日本航空消息指出,部分往返羽田機場的國內與國際線航班延誤,目前仍在確認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