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出道23周年喊話「跟AI拚了」!自曝生活轉變:老公好怕我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已經出道23年的金曲歌后孫燕姿,昨(9日)迎來了出道紀念日,她也在臉書粉專上寫下感想。已經結婚生子的她,透露自己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笑稱「我的孩子們好可愛,我的先生好怕我」;對於近期掀起熱議,與本尊有著高相似度的「AI孫燕姿」,她也坦言:「我還是盼望有一天再做出好音樂,與AI拚了!」

▲▼孫燕姿喜迎出道23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孫燕姿Sun Yanzi)

▲孫燕姿迎來出道23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孫燕姿Sun Yanzi)

回憶起一路走來的歷程,孫燕姿感嘆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每隔幾天就聽歌的你,是不是都覺得這些歌的出現好像很遙遠,可是又好像只是不久以前的記憶呢?」也提到了生活上發生的變化:「現在的我過著很不一樣的人生。我的孩子們好可愛,我的先生好怕我,而我的同事都很支持我每一個想法。還好我的父母還是挺健康的,歌還是蠻多人在敘舊,甚至還有新朋友的發現,就這些就帶給我無比的快樂與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AI高速發展的衝擊,孫燕姿曾自嘲已經是冷門歌手,無法與成為頂流的「AI孫燕姿」抗衡,不過在出道23年之際,她依然對未來有很多期許:「我還是盼望有一天再做出好音樂與AI拚了,再做出一場回憶滿滿的演唱會。到時候我們再見!」

孫燕姿的貼文引來大批網友的迴響,有不少人表示,到現在都還在聽她的成名曲《天黑黑》,也有許多網友敲碗演唱會快點來,就連歌手林宥嘉都跑來回覆「期待著!」

▼孫燕姿臉書貼文(翻攝自Facebook/孫燕姿Sun Yanz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