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還原遭朱學恒請離直播過程 吳怡玎:這事情不該發生

▲吳怡玎10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吳怡玎10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前晚與名嘴朱學恒錄製直播節目,期間剛好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朱去年在餐敘中2度強吻她的新聞在網路炸開,朱一知情後立刻請吳離席,場面尷尬。對此,吳怡玎今(10日)還原當晚被請走時的狀況,並坦言自己離開直播間,回到車上聽了直播,才知朱學恒做了什麼事;吳也說,對朱做這些事情很訝異,也覺得這樣的事情不該發生。

吳怡玎8日晚間與朱學恒錄製直播節目,孰料期間鍾沛君透過臉書控訴去年在餐敘中被朱學恒2度強吻,以致朱喊卡直播,先行請吳離席,場面尷尬。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案引發政壇譁然,吳怡玎臨時取消出席原定9日上午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舉辦的「性騷零容忍?性騷您容忍?調查遇到高官就轉彎?!」記者會;與會的立委王鴻薇表示,她昨在吳上完朱學恒直播後有跟吳通話,吳就表示很怕記者會會被轉移焦點,但直到當天才知道吳最後決定不來。

國民黨團10日上午「新北幼兒園事件檢調已積極偵辦!請勿扭曲抹黑」記者會,由黨團總召曾銘宗主持,書記長謝衣鳯與吳怡玎出席,期間媒體在提問時,關切朱學恒事件。對於離席時的想法,吳怡玎表示,她當下只知道朱學恒一直在看手機,而朱的助理一直傳紙條,所以她有意識到有緊急的事情發生,朱需要處理,但老實說到底什麼事她都不知道,直到走出直播間都還不知道。

吳怡玎繼續說,朱學恒當下只說自己做錯事需要處理,讓她覺得應該只是朱是名嘴,說錯了什麼話需要道歉,「我只有感覺到是很大、很急」;離開直播間後她詢問朱的助理狀況,但對方也表示不清楚,因此決定先行離開,最後到了車上聽了直播,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媒體追問,知道這件事後,回想直播過程會否覺得噁心?吳怡玎表示,老實說她覺得還好,因為直播內容跟性騷題目不相關,也不是第一次上朱節目;當然對朱做這些事情很訝異,覺得這樣的事情不該發生,「老實說心理要健康最容易的是包括生活很忙碌」,所以她回到家就是確認兒子睡著沒、家裡的碗洗完沒,然後就呼呼大睡。

對於怎麼看朱學恒喝酒斷片說法,吳怡玎指出,朱學恒自己也說了,這不是一個藉口跟理由,提醒大家,不管男生還女生,喝酒要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