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校妹270度迴轉撞爆超商 拍抖音:人生第一台車離開我了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一處超商8日晚間傳出一起車禍案,就讀高職夜校的18歲連姓女子當天晚間下課後要開車回家,不料卻疑似誤踩油門、車輛當場打滑「270度大迴轉」撞進超商,玻璃窗當場碎裂,店內一片狼藉。連女第一時間拿出手機拍影片上傳抖音,還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有輕微腦震盪,同時感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沒想到這麼快就離開我了……。」

初步了解,18歲的連女目前就讀台中某高職夜校,才剛考到駕照沒多久,8日晚間10點多下課後,連女前往超商門口準備取車回家,不料卻疑似天雨路滑,一發車後旋即失控,整輛車當場迴轉270度高速撞進超商,玻璃門應聲碎裂、店內商品也散落一地,超商還一度電力中斷。

警消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到場救援,所幸連女身上無明顯外傷,但保險起見仍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救治,幸整起事故未波及到店員。

▲▼夜校高三女子開車疑誤踩油門衝毀超商,一度受困車內嚇呆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夜校高三女子開車疑誤踩油門衝毀超商,一度受困車內嚇呆了。(圖/民眾提供,下同)

▲連女駕車失控撞進超商,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

連女在撞進超商後,還拿出手機錄影拍下「駕駛座視角」,事後上傳抖音抒發心情,「這這聲明我是事主,今天這件事發生了,也讓我看清了很多人,一堆人只是看戲的心態,所以我也不想多說,麻煩其他不懂事情的人,可以不要再講了嗎?這個也不是我故意的, 車子打滑來不及回正,還是今天人出事了你們也要繼續說?如果今天是你不小心這樣, 你們希望有這些言論嗎?我已經很累了,也很努力在控制我的情緒,狀況就輕微腦震盪, 也有可能會嚴重,但我發這部影片我只是想說我的心裡,這台車我很喜歡,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沒想到這麼快就離開我了。我也只是個18歲的高二重讀生,我希望我能好好完成學業,而不是這些言論讓我不敢去上課。」

抖音影片中,除了現場畫面外,連女也曝光與好友的對話截圖,直呼「重點很扯!後照鏡直接飛到我副駕那邊,但我沒被撞到,我猜我家佛牌真的在幫我」、「超扯!而且我是眼睛閉著踩到煞車的,那個力道很大,結果我人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