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性騷2秘書! 當庭無恥問:很爽齁!

▲檳榔西施被曾男襲臀提告性騷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王男連續性騷2名社區女秘書。(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王姓男子2021年間見社區女秘書A女在電梯貼公告,伸手勾搭肩膀,過幾天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A女按摩,雙手搭在她肩膀上,在被A女提告性騷期間,竟對另名B女秘書襲臀。新北地院日前判王男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王男2021年8月21日下午4時許,見A女在電梯張貼公告,他便站到A女身後先用右手碰A女右肩,又用右手勾搭。王男同月27日晚間6時許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A女按摩就將雙手搭在其肩上揉捏,進行性騷擾。

王男在檢警偵查A女告訴期間,2022年10月3日下午1時許竟又對B女秘書性騷,當時B女蹲在辦公室冰箱前拿東西,王男用左手背敲B女的後腦杓,又摸B女左臉,B女閃躲後起身時,王男竟襲臀。

王男辯稱A女沒有拒絕他要幫忙按摩的請求,也沒有拍掉他的手,另指他是要請B女喝飲料結果被罵三字經,他才出手摸她,而且只有摟肩膀。

新北地院認為,王男趁2名女秘書沒有防備時伸出鹹豬手偷襲,事後又否認犯行,還在地院審理交互詰問時,對A女說「很爽齁」,考量其態度惡劣又未與2人達成和解,依性騷擾罪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