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經典新作《龍之谷2》預告片釋出…滿滿回憶殺 4大職業隨你挑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熱酷科技今 8日 宣布童年經典網遊《龍之谷2:進化》正式開放全球預註冊,自2010年首款龍之谷系列遊戲發佈後,已累積超過3億玩家沉迷在龍之谷世界中,並加入專屬於《進化》的獨有系統,遊戲將於近期內上市,同步開放預登搶好禮。

▲▼

由韓國公司Eyedentity Games在2010年發行的《龍之谷》(Dragon Nest)絕對是當時喜歡MMORPG玩家的童年回憶,作為系列最新作品,《龍之谷2:進化》同樣為一款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MMORPG),遊戲設計了4種不同的職業,可供玩家依照不同的遊戲關卡做策略性選擇。在不同的副本體驗場景中,玩家還可透過單人、四人或八人組隊來進行遊戲。而遊戲中首發版本的終極副本「海龍」將會在開服後不久重磅上線,需要靠玩家們齊心協力團戰才能順利擊敗,以獲得更珍貴的強力裝備。

遊戲主要特色
• 戰鬥模式:專為多人遊戲設計的地下城遊戲場景,扣人心弦且刺激好玩,也能首見「海龍」世界級魔獸。
• 遊戲角色:專為不同遊戲風格設計不同的獨特職業,其中包含四種職業、多達32種遊戲造型。
• 多人遊戲: 玩家可組隊打敗魔獸,並獲得團隊獎勵。
• 交易系統: 玩家可在遊戲內透過資源和裝備的交易,使每位玩家都能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變得更強大。
• 寵物夥伴: 玩家能夠與寵物一起冒險並遨遊《龍之谷2:進化》的遊戲世界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