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聖師再起?35歲女全身瘀傷慘死 神秘宗教4女打包逃跑遭拘提

▲       。(圖/示意圖)

▲ 台中大里傳出1名女子死亡,死者四肢瘀青,身旁擺了一支拍痧板。(圖/示意圖)

記者鄧木卿、林彥臣/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分局於5日13時20分,接獲大里區醫院報案,有一名35歲女性民眾送醫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惟死者四肢有瘀傷,請求警方到場處理。

霧峰分局鑑識小組於現場勘查,發現死者陳屍處所係一般民宅,該租屋處有擺放宗教書籍、勸世字畫、「好OO宗教團體」外出聯誼活動佈告欄等宗教有關物品。死者陳屍位置旁留有1把矽膠軟質拍痧棒。

警方指出,此案相關人等經查均隸屬相同宗教團體,且多年前曾因以宗教驅魔名義致人死傷,遭檢警偵辦起訴,目前仍不排除是否與宗教活動有關。

▲「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主持人林欣月,因女信徒不服從她的指示,質疑她的權威,令幹部腳踹被害人。(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台中大里1名女子暴斃,由於現場留有勸人為善的書籍,檢警將深入調查全案是否與宗教有關,圖為4年前發生的的林欣月驅魔殺人案。(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強調,死者遺體經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解剖,初步檢視尚無明顯致死外傷,「惟本案人命關天」霧峰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於調查期間發現,2名室友說法避重就輕,且有攜帶大量行李,跨縣市遷移情事,立即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將2名報案室友及另2人拘提到案,全案深入調查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