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全身瘀傷慘死「現場驚見勸世書」 疑宗教儀式害命...拘4人追查

▲       。(圖/示意圖)

▲台中大里傳出1名女子死亡,死者四肢瘀青,身旁擺了一支拍痧板。(圖/示意圖)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5歲游姓女子,5日被人發現倒臥房內已無呼吸心跳,室友隨即通報救護車!警方發現死者四肢都有瘀青,身旁則擺了一支拍痧板。由於2名女室友在案發後行蹤不明,加上檢警查出,案發時還有另兩名友人也曾出入大樓,今天(9日)緊急將4人拘提到案。至於全案是單純刮砂瘀發生意外,以及是否與與宗教驅魔儀式有關,有待明天進行偵訊後才能釐清。

警方5日中午接獲仁愛醫院通報,一名游姓女子因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到急診室,經搶救後不治,立即訪查游女同樓層合租的2名室友,得知游女家在台北,目前無業,而3人都是素食同好。另一方面,雖然現場並沒有任何道壇、法器等和宗教有關的物品,但卻留有數本觀人向善的書籍,加上死者常和室友們討論勸世文章,因此檢警也不排除全案與4年前發生的邪教聖母驅魔殺人一樣,與宗教驅魔有關。

回顧聖母驅魔殺人案,65歲女子林欣月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看似為宗教組織,實際上卻是邪教,林欣月自稱「聖母」,以禪修為名招募信眾,甚至以驅魔名義,命令幹部凌虐信徒,從2歲幼童到80歲教徒都遭到毒打,甚至還有人被活活踩死。檢方調查後將林欣月起訴,目前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

【恐怖邪教再現】信眾被活活踩破肝臟身亡 「聖母」林欣月原是省府約聘人員

▲▼台中大里1名女子暴斃,由於現場留有勸人為善的書籍,檢警將深入調查全案是否與宗教有關,圖為4年前發生的的林欣月驅魔殺人案。(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聖師邪教打死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游女死亡後,2名女室友一度被排除涉案,但檢方6日再度傳喚2人時,2人卻消失無蹤,檢警懷疑不單純,決定以殺人罪嫌進行拘提,結果發現1人已搬離大里租屋處搬至台中市區,另1人則是開車跑到台南友人家,檢警更查出,除了2名室友之外,當時還有另2名女子進出大樓,因此拘提4人到案說明。

據了解,2名室友到案後表示,游女當天說,最近天氣炎熱,可能中暑,室友才拿拍痧板幫游拍打,可能因此造成瘀青,但與她的死亡無關。

由於4人拒絕夜間偵訊,游女確切的死亡原因,以及是否與宗教有關,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還不知真正動機,不過,在死者租屋處發現只有幾本勸人為善的書本命案當時,林欣月也沒有在場,4人是否受林指使,或是其他因素,靜待檢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