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見前男友被「Google街景車拍到」 抓包照爆紅女羞認:復合了

偷見前男友被「Google街景車拍到」 抓包照爆紅女羞認:復合了。(圖/翻攝自TikTok/paomuma)

▲女和前男友偷偷見面被街景車拍到。(圖/翻攝自TikTok/paomum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女子寶拉(Paola Muñoz)難忘舊情,決定和已經分手的前男友偷偷見面,沒想到約會畫面竟然被剛好經過的Google Maps街景車拍到,畫面分享到網路後意外爆紅,獲得170多萬網友點閱,讓她最後不得不對外承認,2人已經復合了。

事件發生在墨西哥東南部城市坦皮科(Tampico),女子寶拉近來在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她表示,雖然她告訴身旁所有的親友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但其實私底下仍會偷偷和對方見面,因為他們不想讓見面的事情曝光,所以刻意約在離家較遠且人煙較少的街道,沒想到竟然被谷哥街景車拍下證據。

偷見前男友被「Google街景車拍到」 抓包照爆紅女羞認:復合了。(圖/翻攝自TikTok/paomuma)

▲女子和男友見面時,街景車正好從前方經過。(圖/翻攝自TikTok/paomuma)

寶拉表示,她以為和前男友見面的事情沒人會發現,沒想到某天一名朋友突然告訴她,查詢地圖時竟然看到他們2個人的畫面,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後來把畫面分享在TikTok上意外爆紅。

影片獲得170多萬網友點閱,吸引許多網友分享,他們曾透過Google Maps意外抓到伴侶偷吃的故事,讓網友開玩笑表示,「做虧心事別以為只有上帝知道,還有Google也會知道」。

@paomuma Tengo muy buenas anecdotas #fyp #ex #regreso2023 #googleearth #googlemaps #xyzbca Life is a Highway - Rascal Flat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