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市南港警爆性騷!辦公室公然摸女警臀 3同事指證下場曝

▲南港分局。(圖/記者柳名耕攝)

▲南港警分局爆出1名常姓員警對女同事性騷擾,士林地檢署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資料圖/ETtoday記者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各界騷擾醜聞連環爆!北市南港警分局常姓員警去年9月間,在辦公之處所趁女同事忙碌時,竟伸手觸摸其臀部,女方當場嚇壞,一旁同事見狀立刻出聲阻止及告誡。事後被害人不堪其辱除稟告長官也提出告訴。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常姓男子起訴。對此,南港分局也做回應。

年約50多歲常男,去年9月間在辦公室趁女同事不及防備時,突然徒手觸摸臀部,性騷擾得逞,女方除提告外,分局也立刻召開性平會,並將常男調離原本單位,也給予被害人心理輔導。

偵查時,常男坦承犯行,被害人的A同事也出庭作證,表示當下有阻止及告誡常男;B同事也證述說,被害人遭騷擾後有傳訊息向他告知被侵犯過程;C同事更驚人指出,發生性騷案之前,就曾聽見被害人曾對常男說「不要碰我」,他聽見後也隨即警告常男「不要手來腳來」。

檢方據證人證述、被害人證詞等證據,依違反性騷擾罪將常男起訴。

據悉,常男過去曾待過大安警分局警備隊,更是時任立委李敖隨扈,但後來因涉及暴力討債糾紛,遭停職處分;此次發生性騷擾案,除調離原單位以外,也因「生涯規劃」已遞報告,預計今年退休。

對此,南港警分局也火速做出回應:南港分局向來重視員警風紀,對於性騷擾行為,秉持不護短、不庇縱原則,依法究辦,將再加強教育同仁嚴守性別分際,落實性別平等觀念,並強化同仁生活環境與相關隱私權益之安全保障設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