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四肢瘀青」 送醫不治!2女室友落跑4天 檢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被發現時身旁擺著一支拍痧板。(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被發現時身旁擺著一支拍痧板。(示意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30多歲游姓女子5日被發現倒臥房內已無呼吸心跳,室友隨即通報救護車!警方發現死者四肢都有瘀青,身旁則擺了一支拍痧板。經警方、檢方訊問過後,2名女室友一度被排除涉案,但檢方6日傳喚2名室友時,2人卻消失無蹤,檢警決定以殺人罪嫌進行拘提。

警方5日中午接獲仁愛醫院通報,一名游姓女子因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到急診室,經搶救後不治,遂針對游女同樓層合租的2名室友進行查訪,得知游女家在台北,目前無業。

針對游女身上的傷勢,2名室友轉述,游女有拿拍痧板自拍的習慣,可能因此造成瘀青,檢警訊問2名女室友及游女較常往來的女性友人後,初步排除3人涉案可能。但檢方查驗女子傷勢後認定,游女自行拍打怎麼可能下手重到造成瘀青,且游女及2名女室友都有利用拍痧板互拍的情況,懷疑傷勢和2名室友脫不了關係,6日再度傳喚2名室友到案說明,不料,2人卻消失無蹤。

由於檢方初步訊問時,曾叮囑過2名女室友不得離開租屋處,警方又遍尋不著人,遂決定以殺人罪拘提2人。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女已搬離大里租屋處搬至台中市區,另一女則是開車躲到台南友人家,9日終於找到人了,目前1人已被帶到地檢署,1人正由警方帶返台中,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