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畢業了!今獲頒證書、大學錄取紅榜 媽願捐遺產做公益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至今仍撲朔迷離,檢警目前仍持續在偵辦當中。賴男突然墜樓身亡,也缺席了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而據悉,典禮已在上周舉行,校方今(9)日也特地頒發畢業證書給賴男,並轉達了同學的手寫卡片,希望賴男能夠一路好走。

▲▼       5億高中生今獲頒畢業證書及大學錄取紅榜      。(圖/民眾提供)

▲5億高中生今獲頒畢業證書及大學錄取紅榜 。(圖/民眾提供)

賴男墜樓發生當天,距離他高中畢業典禮僅剩不到1個月,而消息傳出也讓學校師生悲慟不已,今校方也特地頒發畢業典禮給賴男,並由老師連同同學的手寫卡片,親手交給賴母,讓賴母相當感激。

透過卡片可以看到,賴男的人緣看起來相當好,而同學們對於賴男的死亡感到相當錯愕及難過,紛紛寫下卡片哀悼,希望他能一路好走。

▲▼       5億高中生今獲頒畢業證書及大學錄取紅榜      。(圖/民眾提供)

此外,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賴母決定,若未來順利繼承遺產,將會捐出一部份做公益,而至於會是以土地、不動信託,還是基金會的方式,目前仍在討論當中。

許哲維進一步說明,因家屬在司法的程序上面感到極大的無力,不管是鑑識過程的疏失,還是解剖報告的不透明,都希望可以藉由成立基金會的方式,從法制面方向改善,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讓大家更關心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