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清潔工「拖鞋打死倉鼠」 被捕前堅稱:倉鼠也是老鼠!

倉鼠,鼠,老鼠,寵物鼠,寵物(圖/達志/示意圖)

▲倉鼠。(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長沙灣一名清潔工人被控用拖鞋打死倉鼠,雖然他堅持「倉鼠也是老鼠」,但警方調查以後,仍以「虐待動物」拘捕了該名男子。

根據港媒報導,報案人黃姓女子表示,她當時在社區地上發現一隻倉鼠跑來跑去,發現倉鼠好像受了傷,就想抓住老鼠,帶去給獸醫治療。

黃女說,正當她去找社區保全借工具要抓老鼠時,突然聽到「啪」一聲,回頭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一支脫下來的拖鞋,地上的倉鼠已經沒有動靜了。

黃女見狀質問男子為何打死倉鼠,男子則回應,「倉鼠也是老鼠啊!」然後轉身離開。黃女看見男子走入清潔間,懷疑對方是清潔工人,接著就報了警。

黃女告訴警方,男子用拖鞋打死倉鼠,屬於虐待動物。警方調查之後,以虐待動物將男子拘捕。

仲想狡辯? 全文:https://bit.ly/3P40K7E 睇高畫質、流暢直播,下載香港01 APP ➤https://hk01.app.link/AFu7F8I2MO #長沙灣 #拖鞋拍死倉鼠 #虐畜 #01突發...

01新聞發佈於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