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俗女養成記》陳嘉玲來了 吳以涵、于子育為統一獅開球

▲《俗女養成記》劇中「小陳嘉玲」吳以涵,以及演媽媽的于子育,將聯手為統一獅開球。            。(圖/統一獅提供)

▲《俗女養成記》劇中「小陳嘉玲」吳以涵為統一獅開球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上半季最終主題日,6月13日到18日推出臺南400獅在棒主題日,《俗女養成記》劇中「小陳嘉玲」吳以涵,以及演媽媽的于子育,將聯手登場開球。

6月13日賽前統一獅邀請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蒞臨現場擔任嘉賓,被本次活動揭開序幕,當天將由長黃偉哲及臺南400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擔任開球嘉賓投打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當天特別邀請吳以涵、于子育蒞臨現場開球,賽前也特別由于子育帶來兩首經典歌曲,為臺南400主題日活動獻唱。

吳以涵、于子育分別在《俗女養成記》飾演陳嘉玲兒時及陳嘉玲媽媽。《俗女養成記》以臺南城市為背景的電視影集,充分在地行銷臺南這個充滿故事和歷史的城市,也透過電視劇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臺南。

此外,賽前邀請臺南市南化區玉山國民小學扯鈴隊及童軍團蒞臨表演,場外也準備一系列臺南400獅在棒主題日相關體驗遊戲及購票贈品,邀請喜歡棒球進場看球的每一位民眾,能透過行銷活動主題日進行,更近一步認識臺南400。

▲《俗女養成記》劇中「小陳嘉玲」吳以涵,以及演媽媽的于子育,將聯手為統一獅開球。            。(圖/統一獅提供)

▲《俗女養成記》劇中演陳嘉玲媽媽的于子育,將為統一獅開球 。(圖/統一獅提供)

關鍵字: 中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