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週末再見王金平!台南行程曝光 見地方要角、到七股談綠能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日前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徵召參選2024年總統大位後,利用周末進行競選行程。繼高雄、屏東與台中之後,明將到台南市進行拜會,同時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台南參加崑山科大見面,雙方將交換意見,此外,除了跟議會黨團座談之外,下午也會到七股了解光電產業,預計傍晚結束台南行程。

侯友宜趁假日積極拜訪地方,本周末將到台南請益,預計一早先受王金平之邀,上午10時30分先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隨後11時則會到台南信仰中心大天后宮參拜;下午1點再到台南七股,關心光電產業、綠能議題。

大約在下午3點,侯友宜將前往台南市東區的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與支持者以及議會黨團成員座談,要參選立委的陳以信、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都會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