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爛開球!球還沒投竟跌倒翻滾下投手丘 讓人想起林瑟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史上最爛的開球!大聯盟守護者隊今天(9日)邀請死忠粉絲網紅Sir Yacht開球,結果Sir Yacht還沒把球投出,就在投手丘跌倒。

只見Sir Yacht站在投手丘,雙手擺動後做出要投球的動作,右腳就滑倒了,整個人跌在投手丘,翻滾時還不忘把手中的球投出去,滾一圈後滾落下投手丘,趴在草皮上,自己再爬起來,拿著帽子笑著露出懊悔的神情。

▲網紅Sir Yacht開球結果還沒把球投出,就在投手丘跌倒            。(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Sir Yacht開球結果還沒把球投出,就在投手丘跌倒            。(圖/翻攝自推特)

▲網紅Sir Yacht開球結果還沒把球投出,就在投手丘跌倒 。(圖/翻攝自推特)

Cut4在推特分享這個影片,寫著,「這個投球不在計畫中。」馬上吸引大家的分享。但大多數的人都說,「這顯然是計劃好的」、「我很確定這是按計劃進行的」、「他絕對是故意的」。

知名棒球網紅「棒球忍者」(Rob Friedman)則是放上之前林瑟康(Tim Lincecum)在投手丘跌倒的影片,相互比較後發文:「我正在看林瑟康在投手丘。」

《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則說,這是最新的史上最糟糕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