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毒案延燒! 綠營3議員「踢館」衝新北市府記者會提問

▲▼  綠營3議員「踢館」衝新北市府記者會提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綠營3議員「踢館」衝新北市府記者會提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餵毒案不斷延燒!新北市政府今(9)日上午9:45發採訪通知「私立幼兒園司法案件說明記者會」10時30分於6樓記者室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記者會快要結束時,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黃淑君衝到現場,當場和劉和然對槓提問,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劉和然「以一擋三」說的臉紅脖子粗。

▲▼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的臉紅脖子粗           。(圖/記者戴上容攝)

▲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說相當激動 。(圖/記者戴上容攝)

顏蔚慈向副市長劉和然提出三個問題,市府說5月15日才接獲通知,但議員劉美芳周二在議會就說4月份就接到陳情公開表達關心,為何市府到今天還是堅持5月15日才接獲通知?市府是否是知情不報?

第二、既然第一時間有對學校行政調查,也驗出孩童體內毒品殘留,新北市府為何不第一時間將業者停業?拖到一個月後才停業是否是包庇?

最後,市府說現在啟動對家長孩童一對一關心,但有許多家長反應很惶恐,不知這連鎖幼兒園是否有相同情形?是否有對於其他家長幼童關懷作為?

▲▼  綠營3議員「踢館」衝新北市府記者會提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戴瑋姍也問劉和然,是否會進到議會接受質詢,並詢問侯友宜是否出席?希望市長能夠面對議會的質詢,不要一躲再躲。

黃淑君接著說,她現在重視小朋友安置的問題,該幼兒園的大班的小孩現在分散各地,欠一個畢業典禮。

劉和然回應,因為之後議會質詢會有專案報告,不可能每一個議員提問一次就回答一次,所以今天會針對所有問題進行搜集,下週二在議會專案報告時一併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