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2》PS5獨佔登場 19吋猛毒大戰模型+10套戰衣等收藏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在18、20年造成熱烈迴響的《漫威蜘蛛人》系列新作《漫威蜘蛛人 2》(Marvel’s Spider-Man 2)確定將於10月20日在PS5上獨佔登場,這次在首發中將不會出現PS4版本,整款遊戲將專為PS5量身打造,玩家將可以扮演彼得·派克和麥爾斯·摩拉斯兩位蜘蛛人探索漫威宇宙。

▼《漫威蜘蛛人 2》將可以操控2位蜘蛛人。

▲▼             。(圖/SIET提供)

彼得與麥爾斯兩人都是本作的關鍵主角。經典紅色背景回歸,但四周也暗影重重,因為猛毒、蜥蜴人和克雷文這些備受粉絲喜愛的反派正對兩人和漫威宇宙紐約造成威脅。而兩位主角的手臂都代表了他們的新能力:彼得的是共生體,麥爾斯則是更進化的生物電猛毒能力。

而在首波也同步公佈將販售普通版、數位豪華版及收藏版三種形式,在數位豪華版、收藏版中將出現由相關漫畫、電影而來的特邀美術師進行服裝設計,對於粉絲來說絕對是振奮人心的作品。此外,收藏版中更將有一個Steelbook®展示盒,還有一個生動細緻的高品質19吋模型,描繪了兩位蜘蛛人大戰高人氣角色猛毒的場面。

▲▼             。(圖/SIET提供)

▲▼             。(圖/SIET提供)

關鍵字:蜘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