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這次換鈴木誠也「釣魚」大谷翔平 大谷吃餌好可愛

▲大谷翔平與鈴木誠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鈴木誠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7日賽前與同級生小熊隊鈴木誠也「釣魚」互動,今天(9日)是兩隊系列賽最後一戰,這一次換鈴木誠也「釣」上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鈴木誠也同為1994年出生,是同年齡的好朋友,7日兩隊本季首次對戰賽前,鈴木誠也站在右外野的進行守備練習,大谷翔平做出釣竿動作;鈴木作勢咬到魚餌,大谷隨即甩竿收線。

「釣到」鈴木誠也的大谷翔平,隨後走向中外野,與他會合。兩人開心擊掌相擁,聊了2分鐘左右分享近況。

今天3連戰最後一戰賽前,兩人在球場再次相遇,這次換成鈴木誠也擺出釣魚的姿勢,雙手做出搖動捲線器的動作,大谷翔平像是魚吃掉了餌一樣,開心地向鈴木誠也靠近。隨後,兩人邊做手勢邊愉快地交談著,展示出親密的交流,讓人們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友好關係。

小熊隊推特放上2張二人開心聊天的照片,發文「Happy National Best Friends Day! 」再用一個雙手愛心圖案。

大聯盟官方推特發布他們二人笑開懷的照片,寫著:「Baseball friends are the best friends.」再放上紅色、籃色各一顆愛心。

在社交平台上,球迷討論了這兩個人的互動,有人說,「鈴木誠也被大谷翔平釣到了」、「大谷被人釣到時害羞得很可愛」等等。

關鍵字: MLB棒球大谷翔平鈴木誠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