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變身年收12億老闆 驚揭10年婚內幕:沒事不要結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黑澀會》美眉成功轉型電商女王的瑪菲司,去年創下12億的營業額,最近更推出以K歌包廂為主題系列直播,包括陳零九、張智成都曾作客,日前戴愛玲也為了7月15日的北流演唱會前來宣傳,恰好當天瑪菲司也要在北流場外的音樂祭與脫拉庫共同演出。

▲▼戴愛玲上瑪菲司直播宣傳演唱會。(圖/HaloMavis國際連線)

▲戴愛玲上瑪菲司直播宣傳演唱會。(圖/HaloMavis國際連線)

兩人曾於時尚活動有一面之緣,再度相會打開話匣子聊不完,戴愛玲一出場便演唱經典歌《空港》,讓瑪菲司直呼好懷念,透露大學時期去KTV必點戴愛玲的歌,還曾將KTV包箱的音響唱壞。瑪菲司問她如何在《對的人》唱出高音充滿爆發力的「引擎聲」,戴愛玲笑說可能打從娘胎就是在機車行胎教聽引擎聲,但最重要的秘訣是「運用丹田、夾緊屁股」,並現場以翹臀示範夾屁股,兩人隨後現學現唱一起合飆《對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是否曾遇到過對的人?戴愛玲分享:「曾經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但很隨緣份。」瑪菲司則認為:「我覺得愛情裡面有對的人,但婚姻裡面只有忍耐的人。」一旁瑪菲司的老公H先生點頭如搗蒜,未婚的戴愛玲說若未來踏入婚姻再向兩位請教,瑪菲司笑著勸說沒事不要結婚,幽默對話讓大家哄堂大笑。

▲▼戴愛玲上瑪菲司直播宣傳演唱會。(圖/HaloMavis國際連線)

▲瑪菲司和老公驚喜幫戴愛玲提前慶生。(圖/HaloMavis國際連線)

瑪菲司與H先生更秘密端出特別準備的生日蛋糕,為22日生日的戴愛玲提前慶生,更當場力挺她豪氣包下60張門票,除了要帶員工親自到場支持外,也開放30張名額讓線上粉絲有機會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