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支持鍾沛君 王鴻薇:不接受朱學恒以斷片作為解釋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指名嘴朱學恒去年在餐敘中2度強吻她,引發政壇譁然。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9日)表示,她支持鍾沛君勇敢地把這些遭遇說得非常清楚,並且不接受朱學恒以斷片來解釋行為,相當不合理,在這件事上沒有政黨之分。另外王鴻薇也說,儘管她也曾上過朱學恒的節目,但跟朱並沒有私交,也未曾一起吃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9日在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9日在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鴻薇9日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舉行的「性騷零容忍?性騷您容忍?調查遇到高官就轉彎?!」記者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鍾沛君指控遭朱學恒強吻,王鴻薇表示,昨天她第一時間看到鍾的臉書文時非常震驚,認為鐘非常勇敢,願意把這些遭遇說得非常清楚;她身為女性跟鍾沛君的同事,完全支持鍾,也支持在不同領域、不同角落的男性跟女性,遭性騷但勇敢說出來,她都支持。

王鴻薇也表示,朱學恒以喝酒斷片作解釋不合道理,雖然朱第一時間承認並向鍾沛君跟社會大眾道歉,「我覺得這個態度是對的」,但以斷片來解釋行為,她個人不接受,而朱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取得鍾沛君願意接受其道歉。

對於鍾沛君臉書文中指自己非唯一受害者,王鴻薇說,她並不知道其他受害者,但如果有人願意勇敢地說出來,她百分百支持。

由於過去國民黨人士多次上朱學恒的直播節目,媒體追問是否國民黨的人對此事不方便做評論?王鴻薇回應,鍾沛君該篇臉書文下方有很多國民黨籍民代,也有國民黨中央與國民黨青年部的帳號留言支持,所以無庸置疑,國民黨百分之百支持鍾沛君。

王鴻薇說,該案也無關於黨籍跟顏色,性騷擾行為被譴責是不分藍綠跟政黨,所以這件事上沒有政黨之分。王也說,她個人也有上過朱學恒節目,但跟朱並沒有私交,也未曾一起吃飯,無論如何,這件事的嚴重性,身為女性跟社會大眾是沒有辦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