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爆性騷! 東森急著切割:暫停全部通告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宅神」朱學恒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爆料,在餐敘中藉著好友先離開二度強吻她,過去常上各大政論節目的他,目前通告都暫停,東森財經台也證實,「已經暫停節目通告。」

▲▼朱學恒。(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爆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過去是東森《關鍵時刻》、《57新聞王》、《57爆新聞》等節目常客,東森今表態《關鍵時刻》已經很久沒有找朱學恆,如今又爆發性騷擾事件,至於TVBS和中天尚未回應對朱學恆的態度。鍾沛君在臉書爆料,朱學恒在餐敘上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雖然事後朱學恆直播道歉,但仍引來爭議。

▲鍾沛君指控遭朱學恒強吻。(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鍾沛君指控遭朱學恒強吻。(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