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破壞神作二代確定開發!新增「瘋狗模式」 支援八人上線開吵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被譽為友情破壞機、死也要拖你下去的多人連線軟爛遊戲《人類一敗塗地 2》(Human Fall Flat 2)在9日由遊戲開發商及No Brakes Games共同宣布即將進行開發,除了一貫的「互搞環節」外,在這代將會新增「狂野」的物理運算動作,勢必將成為新一代的友情殺手。

▲▼             。(圖/Devolver Digital 提供)

在《人類一敗塗地 2》中,每個全新的關卡將會帶來更多新的玩具、可操作的機關,讓玩家們可以自由擺弄,無論是一人獨力嘗試解題或是和一群朋友一同遊玩都會頗具風味,遊戲最多支援八人同時線上解謎。

遊戲根基於全新的物理引擎運算,帶來更新的遊戲互動模式和操作機制,這將使你的遊戲過程獨一無二,但一樣超級軟 Q、超級ㄎ一ㄤ,甚至比前作更狂,就如同瘋狗一樣無人能擋。此外,控制、視覺和音樂同步進行優化,《人類一敗塗地 2》可能將延續一代的「好口碑」。

目前遊戲上市時間未定。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