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猛!朱學恒「180秒放送事故」她拿文件狂遮 網朝聖:別下架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朱學恒直播中斷,過程全公開 。(圖/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以下同)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遭朱學恒強吻,消息曝光後,掀起各界抨擊。事實上,鍾沛君8日晚間血淚控訴的同一時間,朱學恒正在與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線上直播。更令人意外的是,朱學恒在得知鍾沛君的指控後,所有反應過程都被直播放送,引起了眾多網友朝聖觀看,甚至有人稱這一集是「超猛」,跪求影片不要下架。

鍾沛君昨晚在臉書中發文,指出政治評論家朱學恒2022年時曾藉酒意強吻自己,還嗆聲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指出,過程中雖然拚命閃躲,但朱學恒竟再次強吻,讓鍾沛君難以忍受,「憤怒到不知所措的我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沛君氣憤表示,最近政壇、影視圈被「#MeToo」風潮襲捲,周一(5日)上節目錄影時,同樣受邀的朱學恒竟當著她的面,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讓鍾沛君聽了相當不能接受,「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鍾沛君更透露,直到如今,她確知她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

▲▼             。(圖/記者邱晟軒攝)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吳怡玎拿文件遮蔽朱學恒。(圖/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朱學恒在昨晚直播中邀請立委吳怡玎,討論能源轉型、台灣人力資源不足等議題。豈料,當直播進行到大約45分鐘的時候,朱學恒似乎接到了助理的提示,他開始查看手機上的訊息。接著,助理遞給他一張文件,這時吳怡玎的面部表情逐漸尷尬,同時她更按照朱學恒的要求,拿起文件直接遮住了朱學恒的鏡頭。

直播一直進行到47分鐘時,朱學恒收起手機,中斷了吳怡玎的發言,並且告知她「委員,我必須要跟你講,我直播必須要暫時先暫停,因為我自己有發生了一些錯誤的事情,我必須先處理,請你先離開。」吳怡玎面露錯愕,收拾文件後離開了現場。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最後,吳怡玎尷尬離場。(圖/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這起直播放送事故立刻在網上瘋傳,吳怡玎尷尬的反應也成為話題焦點,不少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這ㄧ集超猛,拜託不要下架影片啊」、「這集一定要按讚收藏的啊!看到聊天室崩潰真爽」、「吳委員本來眼睛就很有神,這個錯愕我感同身受,上次在這個位子直播到一半突然離開的是柯文哲吧」、「吳委員真的有夠穩,回看兩個人的表情就知道螢幕上早有訊息進來了,還能鎮得住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