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爆!深夜巡視貨櫃隨手拍照 放大驚見「神祕人雙眼發光」猛盯

怕爆!深夜巡視貨櫃隨手拍照 放大竟見「神秘人雙眼發光」盯著看

▲神祕男面露凶光,盯著拍攝者猛看。(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詭男貨櫃頂上露凶光!一名泰國男子深夜巡視貨櫃時並拍下檢查畫面給主管,事後卻被告知在其中一個貨櫃頂上,有個雙眼發光且一頭亂髮的詭異男子盯著他看。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獲得160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TikTok帳號「@dy3e0zmockcn」4日發布這段影片,並指他在檢查下屬的照片時,發現其中一張照片「怪怪的」,怎料放大一看,竟看到一個疑似身穿T恤、雙眼發光且頭髮凌亂的男子,站在超過2層樓高的位置,盯著拍攝者看。

上傳者表示,檢查工作會由4個人進行,且只有維修時才會爬上貨櫃,不可能是自家員工爬到上面,更指「我平常是不信神怪的,但我放大照片後一直被這東西困擾,害我整晚睡不著」。這段短短幾秒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迴響。

有人認為這一定是鬼魂或怨靈,紛紛留言替拍攝者祈禱、祝福亡魂早早超生;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只是員工間的惡作劇,或是剛好拍到入內行竊的小偷而已,兩派網友一時間戰成一團。

延伸閱讀
健身教練勒斃前女友…無期逆轉「輕判15年」 法官稱「不然假釋已60歲」
大力出奇蹟!伴娘擋門不讓接親「給紅包才開門」 伴郎「一招」順利進門後秒尷尬
1舉動害胞兄走失12年…他見路邊流浪漢驚喊「是我哥」 故事惹鼻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