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老婦人和胖子」老司機1顆星反推 高雄半套雷店被抄了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高雄半套店被老司機評很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顏姓男子在七賢路經營一間SPA時尚會館,以每節50分鐘1800元提供半套服務,從中抽成營利,但被老司機批評「有夠雷的!照片好看,結果來一隻龍」、「只有老婦人和胖子」。警方循線查獲後,法官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指出,顏男2021年11月開設SPA時尚會館,當時以1600元讓女服務生從事打手槍的半套服務,但才開店一個月就被警方持搜索票抄掉,最後因妨害風化遭判刑5月,並在去年6月28日易科罰金執行完畢。

但顏男被逮後依然不知悔改,又重操舊業,在七賢路開設一間SPA時尚會館,這次還加價,以每節50分鐘1800元的收費,提供半套服務,他再從中抽900-1000元營利。

▲桃園市潘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揚言將2人性愛影片上傳臉書威脅女友復合,桃園地院依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潘男3個月有期徒刑。(圖/達志/示意圖)。

▲法官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顏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該店在老司機間的風評不佳,在Google評論裡,就有不少人只給一顆星,並留言「不予置評」、「有夠雷的!照片好看,結果來一隻龍」、「只有老婦人和胖子」、「照騙,環境跟服務態度都輸XX太多,還貴200…完全不推。」

去年2月14日,警方再度循線前往該間SPA會館搜索,在店內發現2名男客正由女服務生進行半套服務,除當場查獲顏男之外,也查扣遙控器2個、報表5張等物。

法官認為,顏男不循正軌賺錢,還助長色情氾濫,敗壞社會善良風氣,過去還有妨害風化的前科,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