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睡了女同事!素雞甩櫃檯酸:給妳補身體 人妻下場來了

▲▼屏東地方法院、屏東地院 。(圖/Google maps)

▲人妻將素雞丟在櫃檯說「雞給妳補身體」,暗酸小翎勾搭自己的老公,遭法院判拘役40日。(圖/Google maps)

記者蔡怡萍/屏東報導

一名人妻懷疑老公與燈飾店同事小翎(化名)滾上床,竟帶著一隻素雞到店內櫃檯,朝小翎酸言「感謝妳陪我老公睡,這隻雞給妳補身體」,小翎不甘被暗指為雞(賣淫),氣憤提告,屏東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人妻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

判決指出,屏東一名46歲人妻,懷疑在燈店工作的老公與同事小翎有曖昧關係,2022年10月24日早上與老公因此大吵一架後,衝去買了一隻拜拜用的素雞,再前往燈店找小翎,直接在櫃檯就朝著小翎叫喊「很感謝妳陪我老公睡2次,1次3百塊、2次6百塊,我送這隻雞給妳補身體」,將雞丟在櫃檯上就轉身離去。

小翎認為對方指稱自己是雞(賣淫之意),羞憤至警局報案,而在場的燈店老闆也替小翎佐證;人妻到案說明時,承認有講出這段話,否認這些言行為公然侮辱。

法官審後認為,人妻公然以言語及丟置物品等方式侮辱小翎,又堅持不與小翎和解,也未賠償分文,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1千折算1日,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