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朱學恒硬拗!鄉民「怒挖1鐵證」:坐等流出

▲▼朱學恒痛批林耕仁「還要不要當人」。(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堅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完全不清楚」。(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性騷擾指控,朱學恒雖坦承犯錯,但頻頻強調當天喝到斷片,一番話猶如火上加油。對此,有鄉民發現,鍾沛君昨(8)日文中提到,她吃飯時坐在很關鍵的位子,抬頭就能看到監視器,隨即讓原PO打臉朱學恒「沒記憶」的說法,「會不會後續會有監視器畫面流出來呢?」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仔細看了議員鍾沛君被性騷擾的內文,發現了1處驚人細節,「大意是包廂內是有監視器的,然後監視器畫面對他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代表鍾沛君手上握有實質鐵證,朱學恒才會馬上寫道歉聲明。不料昨(8)日直播上,朱學恒堅稱當天「喝到斷片沒有記憶」,令原PO直呼,若朱再繼續拗下去,「會不會後續會有監視器畫面流出來呢?」

底下網友質疑,「到時把太太請出來都有可能」、「連受害者有幾個都說不清楚,這道歉有用嗎」、「連議員都敢動,他不可能對其他一般人不動」、「一定就是有畫面,他才寫切結書啊」、「喝到斷片那種根本語無倫次走路會晃吧,哪來的力氣強吻」、「對議員也敢這樣,坐等連環爆」、「真的很噁,還道貌岸然說性騷多可惡」、「肯定有影片啦 ,不然怎麼可能切結的那麼乾脆」、「坐等(影片)流出」。

▲▼             。(圖/翻攝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實際查看鍾沛君的臉書發文,她表示,去年8月6日進到餐廳包廂後,選了最內角靠牆的位子,抬頭就能看到天花板的監視器在閃著燈,「但當時我還沒想到,這個監視器會對我的人生起多大的改變。」

當時被朱學恒強吻與摟抱後,鍾沛君說,整個人猶如結凍似地將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殊不知,朱學恒再次走回來,又強親她一次,「至今,我還是不會忘記,朱學恒竟然笑著回我: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事後,朱學恒在8月19日,於鍾沛君男友與委任律師面前,用手機寫下切結書,除了承諾從此戒酒,也不再對任何女性有逾矩行為。

不過,鍾沛君也文中也直批,隔天收到的親筆切結書硬是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律師有傳訊要求朱學恒補齊內容,但對方卻睜眼說瞎話回覆「切結書乃依照昨日版本未有刪減,煩請告知何處疏漏。」

鍾沛君痛批,朱學恒刻意刪減的13字,正是最關鍵也是讓她感到最噁心的部分,「想要逃避責任?反悔認錯太快?我當時已經不想再追究,因為我又再次陷入恐懼,如果這件事曝光,別人怎麼看我?選民怎麼看我?所以,我選擇沈默,試圖裝作沒事,自我舔舐傷口,不斷找尋稍感安心,盡量舒適的角度面對世界。」

最新消息是,今(9)日稍早,朱學恒已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鍾沛君出聲爆料。(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