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師作腹部手術突然腦死 意外發現開刀醫是「下班護士假冒」

美容師作腹部手術突然腦死 意外發現開刀醫生是「護士假扮」。(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進行手術後突然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7歲女子迪亞斯(Erinalva de Jesus Dias)近來前往當地醫院接受腹部手術,沒想到幫她開刀的醫生竟然是護士假扮,導致她手術後突然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死亡。醫院聲稱,他們不知道該手術是由護士執行,案件正在調查中。

身為美容師的迪亞斯,上月31日告訴家人要進行輸卵管切除手術,前往馬拉尼昂州(Maranhao)拉戈-杜斯羅德里格斯市(Lago dos Rodrigues)當地醫院,然而手術後身體卻發生異狀,被緊急送到距離80公里外巴卡巴爾(Bacabal)醫院急救。

醫生治療迪亞斯時意外發現,她所接受的手術不是輸卵管切除手術,其實是腹部抽脂手術,搶救後隔天仍因腦死身亡,警方調查發現,當天幫迪亞斯執行手術的只有一名醫療人員,而且那人並不是醫生,而是一名護士。

醫院後來也對外聲稱,他們並不知道該手術是由護士所執行,並且立即將該名護士革職。目前警方已將護士逮捕,正在調查當時已經下班的護士為何會出現在手術室中,家屬則痛批事件是醫療疏失,要為女兒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