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甲片膠水當成眼藥水 六寶媽左眼爆痛就醫「切開眼睛」片瘋傳

把甲片膠水當成眼藥水 六寶媽左眼爆痛就醫「切開眼睛」片瘋傳。(圖/翻攝自TikTok/mamaeversole)

▲六寶媽意外把膠水點進眼睛。(圖/翻攝自TikTok/mamaeversol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六寶媽珍妮佛(Jennifer Eversole)從梳妝台上拿眼藥水點時,意外發現拿到女兒的指甲貼片膠水,導致她的一隻眼睛被徹底黏住,眼睛滿是眼淚急忙前往急診室尋求幫助,就醫畫面在網路上爆紅,獲得450萬人次點閱。

居住在加州聖塔羅莎市(Santa Rosa)的珍妮佛,近來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她犯了一個全天下最愚蠢的錯誤,點藥水時竟然不小心拿錯,誤把膠水點進眼睛中,導致左眼被緊緊黏住。

畫面中可看到,珍妮佛用冰袋一直冰敷著眼睛,後來她拿開冰袋發現,左眼周圍有許多乾掉的膠水,她雖然試圖睜開眼睛,左眼仍被緊緊黏住,「我真的無法睜開眼睛,而且感覺又痛又癢,我像個白癡坐在這裡哭,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很蠢」。

影片爆紅後,珍妮佛表示,醫生幫她把眼睛局部麻醉後,設法切開了眼睛,然而事發多天後她的眼睛仍然感覺很疼痛,一直很後悔自己當初點眼藥水時怎麼沒有先看清楚,幸好隨著時間過去,視力問題逐漸改善,讓許多網友為她鬆了一口氣。

@mamaeversole This is one for the books for sure #fyp #foryou #eyesgluedshut original sound - Jennifer Everso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