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遇鯊魚攻擊「眾人面前遭活活咬死」 生前絕望喊:爸爸、爸爸

▲▼ 俄羅斯一名23歲男子在埃及赫加達水域被鯊魚攻擊致死。(圖/路透)

▲俄羅斯23歲男子在埃及赫加達水域被鯊魚攻擊致死。(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3歲男子8日來到紅海度假城市赫加達(Hurghada)附近水域,突然被虎鯊反覆攻擊,不斷絕望喊著「爸爸」、「爸爸」,最終在眾人面前被活活咬死,現場尖叫聲四起,而他的父親則是驚恐目睹全程。當地政府宣布封鎖74公里海岸線,禁止進入。

綜合衛報、鏡報等報導,23歲俄羅斯籍男子波波夫(Vladimir Popov)當時和女友、父親同行來到赫加達的夢想海灘(Dream Beach),外傳波波夫當時在距離岸邊約7公尺處的水中,突然遭到虎鯊反覆攻擊。波波夫女友順利脫身,但依據網路流傳的影片,波波夫在水中一陣掙扎,身旁的鯊魚反覆攻擊把他咬死。

鯊魚攻擊波波夫的這一幕讓現場眾人當場嚇壞,尖叫聲連連。已知當時鯊魚靠近的時候,有人喊著「游開!游開!快!有鯊魚」。依據事後趕到現場的潛水員表示,飯店救生員發出警示後,許多人衝過去幫忙,但沒能及時把男子救出。

俄羅斯駐赫加達領事館已證實死者為俄羅斯公民;另據俄媒塔斯社消息,死者長期住在埃及,並非遊客。埃及當局宣布封鎖74公里海岸線,禁止進入,已捕獲攻擊死者的鯊魚,展開相關調查,試著釐清此次罕見攻擊事件的原因。

※以下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