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還上節目罵性騷 黃士修:這很正常啊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鍾沛君爆料曾遭朱學恒強吻。(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晚間揭露,政治評論家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會上對她強吻、摟抱,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2人周一(5日)一起出席政論節目時,朱學恒竟當著她的面對性騷案高談闊論,讓她看得震驚又憤怒,「怎麼好意思?」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則說,「這很正常啊」。

黃士修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當事人道歉認錯,社會是否接受自有公評,他沒有要落井下石,但對於受害者提到,「他也當著我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他則認為,「我覺得這很正常啊」。

▲▼ 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九聲明,另外也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直到最後才表態,要為這次不同意領先同意而負部份責任。(圖/記者陳詩璧攝)

▲黃士修認為性騷加害人上節目批評性騷很正常。(資料圖/記者陳詩璧攝)

黃士修指出,某位資深媒體人酒駕,多年後也上節目痛批酒駕,還巧妙避開喪親之痛的時間點,「該痛批就痛批,正因為自己犯過,更需要義正辭嚴地痛批。沒有什麼最不該談的議題,賺通告費、賺流量,本來就是一份職業」。

黃士修最後提到,他一直支持性平,不論男女都要保護自己,「但我本質上不認同MeToo運動,所以沒有打算跟著MeToo,謝謝」。

▼黃士修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