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樓瞬間」還原! 撞大樓門簷彈到樹枝落地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5億賴姓高中生(右)墜樓疑點重重。(圖/律師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案疑點重重,其中賴姓高中生墜樓後傷勢更是引起法醫高大成質疑。根據了解,近日檢方解剖報告勾勒還原出墜樓瞬間狀況,認為賴生是先撞到門簷後彈到造景樹木落地。

台中地檢署6日第三度召開偵查庭,公布法醫檢剖鑑定,稱賴男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且目前無外力介入證據。不過委任律師許哲維提到,報告中認定賴生死因為高處墜落,但其顱骨、四肢長骨都沒有骨折,和一般高處墜落的傷勢不符。

▲法醫高大成到案發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解剖報告中有勾勒還原出賴生墜樓狀況,研判是先撞到門簷後彈到造景樹木落地,才會導致樹枝折斷,也符合高處墜落的初步定調。

案發現場是15層社區大樓,賴生墜樓後是倒臥在社區出口前草皮,地面沒有發現血跡,但樹木有樹枝折斷情形,倒臥位置跟建築物距離約3.4公尺。另外10樓陽台欄杆有疑似雙手抓握痕跡,陽台外側平台有疑似腳踏擦抹痕跡,比對賴生倒臥位置,研判賴生可能是攀爬至陽台外側留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