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認性騷 昔酸來賓豬哥「看到雞排妹就靠過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強吻性騷擾,雖然他已經在直播及臉書發文道歉,但還是被網友們挖出許多過往言論打臉,其中,他曾在2021年2月5日時於政論節目上談論「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的事件,直言自己很討厭雞排妹,「哪像你們這些豬哥,豬哥看到就靠過去」。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承認性騷擾鍾沛君。(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會中無預警對她強吻、摟抱,甚至說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等話,事後卻能若無其事痛批其他性騷擾事件的加害者,讓她感到十分憤怒。對此,朱學恒在同日晚間分別於直播及臉書公開承認此事並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然而,網友們並不買帳,紛紛挖出朱學恒過往上節目的言論或是臉書文章打臉,其中,他2021年2月5日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中談論雞排妹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一事(45分48秒),主持人謝曜州先是提到,朱有跟他說,如果自己是翁立友,會直接跟雞排妹面對面,跪下說「求妳告我」。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立友曾被控性騷擾雞排妹。

朱學恒隨即接話表示,翁立友應該斬雞頭、立誓,因為觀眾就是想看到血流成河,然而翁立友的記者會卻變成「財哥檳榔」,說話吞吞吐吐,製作單位可能要用1.5倍速播放大家才能看懂,「危機處理有很多時候就是正面面對會比較好」。

而在同一節目的廣告時間中(51分59秒),朱學恒透露曾跟雞排妹在節目裡吵架,當時他坐得比較遠,「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雞排妹,哪像你們這些豬哥,豬哥看到就靠過去」。

一旁的來賓媒體人黃暐瀚也半開玩笑道,「他可以笑別人豬哥,為什麼,因為他是朱大哥。」如今朱學恒坦承性騷擾鍾沛君,當時的言論也被大眾拿出來重新檢視,這場風波究竟會如何收場,各界都在關注。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