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3年前就在意淫」 轉發比基尼照稱:尺寸不對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強吻性騷擾,他晚間透過臉書發文道歉,但仍然無法平息眾怒。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朱學恒2020年7月10日曾轉發鍾沛君前往綠島旅遊時穿著比基尼拍攝的照片,並評論「欺世盜名,這尺寸我覺得不對【推眼鏡】」,遭批評「真的是有跡可循」、「原來那時候就開始了」、「噁心不要臉,原來3年前就在意淫」。

朱學恒3年前貼文被挖出,評論鍾沛君比基尼「尺寸不對」。(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3年前轉發鍾沛君的比基尼照,如今被網友挖出來抨擊。(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鍾沛君8日在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去年8月在餐會中無預警對她強吻、摟抱,甚至說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等話,讓她感到十分震驚與憤怒;近期因為政壇性騷擾事件連環爆,她與朱學恒皆受邀上節目談論此事,沒想到朱竟然當著她的面,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還能義正辭嚴地痛批性騷擾,「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

▲▼朱學恒晚間說明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坦承性騷擾並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不只鍾沛君受害?朱學恒道歉文藏貓膩 秒被網友抓包。(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文章公開之後,朱學恒在同日晚間於直播承認此事,表明當天喝到斷片,後續發生的事情真心完全不清楚;接著,他又透過臉書發文道歉,「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卻還是難以平息眾怒。

有眼尖網友發現,朱學恒曾在2020年7月10日轉發鍾沛君前往綠島旅遊的照片,照片中鍾穿著綠色的比基尼,手上捧著一碗冰,笑容十分燦爛,朱則留下一句文字評論「欺世盜名,這尺寸我覺得不對【推眼鏡】」。

朱學恒3年前貼文被挖出,評論鍾沛君比基尼「尺寸不對」。(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網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如今朱學恒坦承性騷擾鍾沛君,這篇文章底下也陸續湧入網友留言,「神串留名」、「看來不只一次」、「什麼尺寸關你屁事?噁爛」、「噁心不要臉,原來3年前就在意淫」、「原來那時候就開始了,真的有跡可循」。

朱學恒3年前這篇文章也被網紅「四叉貓」劉宇抓包,臉書粉專「叫不醒的都叫做遠方」則貼出文章截圖,並點名朱學恒直批,「豬哥當初一定覺得自己幽默風趣,但現在只留下噁心的證據真的快被笑死了,壞人自有天收偶爾也是蠻靈驗的。」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豬哥當初一定覺得自己幽默風趣 但現在只留下噁心的證據真的快被笑死了 壞人自有天收偶爾也是蠻靈驗的

叫不醒的都叫做遠方發佈於 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