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海洋Cafe、微笑港灣」 海洋廣場化身網美打卡新景點

▲基隆「海洋Cafe、微笑港灣」 海洋廣場化身網美打卡新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海洋Cafe、微笑港灣」,海洋廣場化身網美打卡新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這座充滿港都情懷且同時因貿易而富含舶來生活潮流的城市,其海港文化和氛圍一直深受年輕人與親子族群的喜爱。在旅遊觀光全方位重啟復甦後,基隆市政府文化局即將7-10月舉辦今年度最熱鬧最多元的集合性大型展演活動「基隆樂夏天」,為了豐富整體活動的多元性,並期望邀請更多不同群體共襄盛舉。

基隆市文化局今年特別提前暖身,設計了一座「海洋Cafe」,預計在七月初先做一系列暖場活動,而為了確保今年暖身開跑當日能將心中理想完美呈現給民眾,基隆市文化局長江亭玫、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市府發言人余治明,特別於今日(8)現身活動場地宣傳七月即將到的2023基隆樂夏天表演藝術活動。

▲基隆「海洋Cafe、微笑港灣」 海洋廣場化身網美打卡新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文化局長江亭玫(中)、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左)、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右)。

文化局長江亭玫表示,今年「樂夏天表演藝術」活動的暖身開場將以「海洋廣場」為主舞台,不僅代表著基隆獨有的港都特色,在此區域還將引入特別受年輕群體喜愛的一些潮流文化內容與氛圍的營造。為此,基隆市文化局特別在此精心規劃了各式休憩座位區,打造一座「海洋Cafe」,希望大家來到基隆海洋廣場能充分感受到這個空間帶來的悠閒感與徜徉碧海藍天的舒適感。

江亭玫特別透露除此休憩規劃之外,還會有更多新潮流行的街邊驚喜在七月初將正式呈現給大家。基隆市文化局希望通過這次更多元豐富的「樂夏天表演藝術」相關活動,為海洋廣場整體空間營造出時尚摩登且青春活力的氛圍,將市民喜愛的海洋廣場打造成更具港灣特色、更happy、更chill、更exciting的休閒場域。

江亭玫說,期望吸引更多年輕人、親子家庭等各年齡層的民眾到訪,形成一個面向廣大群眾的海洋休閒空間,讓大家來到這兒留下歡樂舒心的微笑時光,期待海洋廣場成為大家製造最多微笑回憶的港灣,同時更企盼這座「海洋Cafe」能成為基隆市活力迷人的新地標!

▲基隆「海洋Cafe、微笑港灣」 海洋廣場化身網美打卡新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瑞芳幼坑瀑布虎頭蜂螫傷1男1女 警消急拉封鎖線管制步道

►七堵室內兒童樂園今揭牌啟用 謝國樑:創造友善美好體驗

►基隆特教生身懷絕技 副市長邱佩琳頒獎嘉勉

►七堵室內兒童樂園6/2啟用 謝國樑提前開箱4大主題遊戲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